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专访张东健:陈凯歌堪称世界级 盼与冯小刚合作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腾讯娱乐点击数:2012-06-04
导语:5月8日下午,《新电影传奇》梦幻行动有幸在位于首尔江南区清潭洞的AM娱乐公司专访到了韩国顶级人气偶像巨星张东健先生。在40分钟左右的访谈过程中,张东健与我们共同回忆了他的几步经典之作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鼻衄的刮痧疗法[图]_插图

  5月8日首尔讯(特派记者吕达) 在韩国电影界,有一个永远备受关注的英俊男人,他就是张东健。张东健是韩国演艺圈著名的“三好先生”——演技好、性格好、品行好。他的代表作也无一不震撼着韩国影坛,《朋友》、《海岸线》、《太极旗在飘扬》、《台风》等等每一部作品都堪称经典。

  5月8日下午,《新电影传奇》梦幻行动有幸在位于首尔江南区清潭洞的AM娱乐公司专访到了韩国顶级人气偶像巨星张东健先生。在40分钟左右的访谈过程中,张东健与我们共同回忆了他的几步经典之作,最后还坦言自己没有忘记与陈凯歌导演的约定,并期待再次联手。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