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父母学堂 > 继续教育 > 正文

职业瓶颈现象普遍 职场充电应“对症下药”

编辑:admin教育出处:网络点击数:2011-08-30
导语:对于不少职场人士来说,通常在经历了职业起步探索期、适应上升期的激情之后,或许忽然有一天会发现自己陷入了职业发展的瓶颈中:

  对于不少职场人士来说,通常在经历了职业起步探索期、适应上升期的激情之后,或许忽然有一天会发现自己陷入了职业发展的瓶颈中:不仅得到晋升的机会很少,希望也不大;受制于自己的工作经历和背景,可以选择的方向也不多。与此同时,加薪遥遥无期,工作越来越重复,日复一日的原地踏步让人看不到希望。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职场交流(资料图)

职场交流(资料图)

  职场瓶颈现象普遍 突破瓶颈需找准原因

  事实上,职场瓶颈现象在社会中普遍存在着。对于职场人士来说,如果能够找到症结所在并进行突破,那么遇到的困难只是暂时的;若是无法找到提升的通道,那只会永远处于纠结的状态,从而导致自己今后的职场之路更加艰难。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