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父母学堂 > 继续教育 > 正文

中专生和高中生申请爱尔兰留学途径

编辑:admin教育出处:两全其美网校城点击数:2011-08-30
导语:1,暂时没有雅思或托福成绩者:最合适的选择是进入爱尔兰国立理工学院,先攻读一学年的预科课程,通过预科考试后,可直接在本校升

  中专生申请爱尔兰留学的三种途径:

  1,暂时没有雅思或托福成绩者:最合适的选择是进入爱尔兰国立理工学院,先攻读一学年的预科课程,通过预科考试后,可直接在本校升读大学课程。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中专生和高中生申请爱尔兰留学途径

  2,雅思达到5.5分或托福达到500分者:最合适的选择是先进入理工学院攻读3个月的语言课程,通过考试后,可在本校升读大学课程。

  3,雅思达到6.0分或托福达到550分者:可直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职业方向,申请攻读理工学院的证书、文凭或学士学位课程。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