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家教视点 > 家教指导 > 正文

如何正确选择孩子音乐家教

编辑:admin教育出处:搜狐点击数:2009-06-10
导语: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的素质培养,尤其是在音乐方面。让孩子学一门乐器,已成为很多家长的共识。这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的素质培养,尤其是在音乐方面。让孩子学一门乐器,已成为很多家长的共识。这一现象仅从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和各地音乐家协会以及各音乐院校主办的业余音乐考级的火爆场面就可见一斑。

    考级的背后,显示了音乐市场的蓬勃兴起,这使不少粗通音乐的人有机可乘,广收学生。而许多家长本身不懂音乐,盲目相信一些人的承诺,结果使有的孩子深受其害,方法不当,学艺未精,只好半途而废。也有家长一开始便设法将孩子投师名门,但孩子兴趣渐无,技艺不见长进,到头来学费花了不少,只能不了了之。

    所以说,正确的选择适合孩子的音乐教师是很重要的,这对于孩子的学艺成效和艺术发展至关重要。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存在的课余音乐教育主要有以下几种形式:

    一、音乐院校专业教师的私人课;

    二、学生家教

    三、社会性的培训机构,主要指钢琴城和各种音乐培训班。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