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孕期五因素会加重分娩疼痛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8
导语:产妇在分娩时接受无痛分娩对母婴不会造成危害。实施“无痛分娩”是一种安全可靠、没有副作用的辅助性分娩方法,加之药物直接送到镇痛部位,用药量小,对产妇和胎儿无不良影响

  期待了好久的时间,到了该和宝宝见面的时刻,不过前头还有个困难的关卡考验着准妈咪,那就是分娩,自然产的妈妈想必都经历过分娩的那种嘶声竭力的疼痛,那短短的十几个小时也许是今生难以忘怀的经历,而事实上有五种情况还会加重分娩的疼痛,所以想顺产的妈妈要避开这些误区,免得分娩时疼痛加剧。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孕期五因素会加重分娩疼痛

  加重分娩疼痛的因素一:孤独。

  在分娩过程中你会希望有人陪伴在你的身边,从精神上给你支持,这样会减轻你的疼痛感。现在产院都有这样的条件,如果你希望丈夫或亲人陪伴在你身边,医生会让你的亲人陪伴的,但只能允许一名。首先选择让你的丈夫陪伴。在分娩前你要和丈夫商量好,因为有的丈夫没有这样的勇气。

  温馨提示:孕期如何预防孤独

  妊娠后可能会喜欢独处和独立思考。这种状态有助于孕妇做好准备应对 妊娠和分娩 ,以接受新生儿的到来。但这种自省行为也会使丈夫感到冷落而影响夫妻间的关系 ,从而影响孕妇的心理健康。孕妇也常会导致忧虑、烦躁、不安等心理矛盾。丈夫应理解孕妇的这种心理特点,好言抚慰,经常表达爱意,使孕妇在心理上获得体贴、安全、幸福的感觉,使其心理得到平衡。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