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新妈妈如何打造完美小腹?

编辑:梅梅文章出处:千龙网点击数:2011-07-10
导语:怀孕的妈咪除了欣喜有小baby外,另一方面也开始担心,怀孕前后会造成的一些身材、皮肤问题
  怀孕的妈咪除了欣喜有小baby外,另一方面也开始担心,怀孕前后会造成的一些身材、皮肤问题,如:腹部肥胖、皮肤松弛、妊娠纹、肤色暗沉等,如何改善这样症状,恢复怀孕前的曼妙身材,本篇将提供一些美腹操及按摩方法予产后妈咪参考。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新妈妈如何打造完美小腹?

  产后妇女常见腹部问题

  女人怀孕除了喜悦之外,还会有一种莫名的忧虑,就是害怕宝宝出生之后,身体发胖、身材走样、皮肤变丑等问题。 产后妇女常见腹部问题 产后妈咪常见的一些腹部问题包括:

  1. 肥胖:妈妈在怀孕期间,为了满足宝宝成长发育的需要,吃、吃、用力再吃,是每天常做的事!这时过多的脂肪就囤积在腹部;而产后缺少运动和营养过剩,就会造成腹部肥胖。

  一般女性生产完后体重会增加10~12公斤,是正常的状态;但有很多女性怀孕期没做好饮食控制,生完后体重却增加了15~20公斤,这样很难瘦下来。

  2. 皮肤松弛:怀孕期子宫胎儿的发育而快速长大,导致腹部肌群和皮肤过度扩张,真皮层被拉伤或断裂,使得腹部松弛。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