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冬天分娩住院应准备什么物品

编辑:admin文章出处:网络点击数:2009-11-19
导语:往往认为四五月份是生宝宝的最佳季节,很多妈妈害怕在冬天生孩子,害怕流感、严寒和各种疾病等不安全因素。确实冬天生产对于妈妈

 往往认为四五月份是生宝宝 的最佳季节,很多妈妈 害怕在冬天生孩子 ,害怕流感、严寒和各种疾病等不安全因素。确实冬天生产对于妈妈 来说有些危险: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冬天分娩住院应准备什么物品

 高血压综合症。冬天天气寒冷,准妈咪 身体外周血管收缩,以减少热量的散失。但是这样会加重心脏的负担,有患高血压的危险,对母婴都不利。所以,产妇在冬季要特别注意定期去医院检查身体,如果可能,在家里每天测量一次血压。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