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产科专家正面回答:“会阴侧切”太黑心?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5
导语:即使不做会阴侧切手术,初产妇的会阴在分娩时也会被撕裂,一旦撕裂的伤口不规则,其伤口的边缘很不整齐,缝合的时候就难以做得漂亮光滑。这样不仅会使产妇的会阴

  最近天涯网一篇《你和你的家人被侧切了吗?》的帖子在网上疯狂转载,文中谈到“所有医院都正在残害产妇!为什么所有的医院对顺产的初产妇女都要几乎百分之百的侧切? !而且产妇在事前不被告知,在生孩子时就被以各种理由将外阴剪开。”他表示,这是业内的潜规则了,已经成了行规。医院对产妇侧切后可以将她分娩的费用再增加30%-40%。

  网友: 惧怕会阴侧切, 担心此举多余且黑心

  “所有医院都正在残害产妇!你和你的家人被侧切了吗?”网友“小树叶”表示“这是对妇女的最残忍的残害!难道真的没人管吗?!”

  “小树叶”在文中写道:所谓侧切就是顺产的产妇生孩子头快露时,医生把外阴用剪子剪开,把孩子强行取出。医生不分青红皂白,100个顺产的初产妇中约有99个会被侧切,而极少数没被侧切的也只是医生的家属亲友。这在全世界都是绝无仅有的。

  而且产妇在事前不被告知,在生孩子时就被以各种理由将外阴剪开。如有知情的产妇提前问,医生会说:只要是初产妇想顺产,就全部要侧切!

  “小树叶”认为,医院产科普遍采取会阴侧切是业内的潜规则了,已经成了行规。不管医生怎样做苍白的解释,真正的原因是: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