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产后如何确定子宫恢复正常?

编辑:梅梅文章出处:女人潮点击数:2011-07-16
导语:一般产后妈妈能感觉出来一些子宫的恢复的好不好,但也许不是很确切.产后半个月左右,可以稍微用力按压肚脐眼附近,里面如果能感觉到变硬实在就是恢复很好,如果一直是软包软包的,说明正在恢复中。

  一般产后妈妈能感觉出来一些子宫的恢复的好不好,但也许不是很确切.产后半个月左右,可以稍微用力按压肚脐眼附近,里面如果能感觉到变硬实在就是恢复很好,如果一直是软包软包的,说明正在恢复中。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产后如何确定子宫恢复正常?

  如果想促进子宫早日复原,每天按摩肚皮并加力按压肚子(要能感觉到可以接受和忍受的轻微疼痛效果最好),是最好的方式。不仅加速子宫恢复,而且按摩还能让松弛的肚皮也慢慢恢复弹性。我就是剖腹产,现在宝宝才42天呢,就是因为之前看孕产方面的书籍,在手术后忍受着疼痛,每天坚持按摩,我前天去体检的时候,医生的诊断说我子宫恢复非常好,已经是正常大小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