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剖腹产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编辑:admin文章出处:搜狐母婴点击数:2009-12-22
导语:现在剖腹产的孕产妇越来越多,那么剖腹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剖腹产术后要注意什么?  郭翠梅:剖腹

   现在剖腹产的孕产妇越来越多,那么剖腹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剖腹产术后要注意什么?

  郭翠梅:剖腹产术后头六个小时头枕平卧,六小时之后在床上翻翻身,第二天如果能下地的话最好早下地活动,一般术后第一天第二天至少下地三次以上,为了促进肠道恢复功能促进排气,早排气肠蠕动进来,减少肠粘连、肠梗阻的发生。

  现在温度比较高穿衣服不要穿太多,保持卫生和干燥凉爽,避免被汗长期浸着。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