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剖腹产会给宝宝带来哪些危害

编辑:admin文章出处:搜狐母婴点击数:2009-12-21
导语:现在剖腹产宝宝越来越多,那么剖腹产会给宝宝带来哪些危害呢?  明星总是有带领潮流的作用。如今,剖腹产似乎也成了一种流行趋势

   现在剖腹产宝宝越来越多,那么剖腹产会给宝宝带来哪些危害呢?

  明星总是有带领潮流的作用。如今,剖腹产似乎也成了一种流行趋势,越来越多的准妈妈因为害怕疼痛等原因而选择了剖腹产。但是,豆豆妈想说,决定剖腹产前请考虑下面三方面的因素,而不要盲目地赶潮流。

  一、剖腹产带给宝宝的3大危害

  1、剖腹产男婴免疫力更低

  据《健康时报》报道,同样是剖腹产,男婴比女婴的免疫力更容易下降。剖腹产真的对不同性别的婴儿有不同影响吗?

  产科医生抽取刚刚出生的63名女婴和69名男婴的静脉血,将其中的免疫球蛋白进行对比。

  其中自然分娩68例,剖宫产64例。研究表明,自然分娩的男婴与女婴免疫力差别不大;与自然分娩相比,剖腹产新生儿的免疫力及抗感染能力相对较差,这一现象在男婴身上表现得更为突出。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