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产后恢复 > 正文

爱美妈妈产后美容营养餐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30
导语:将山药洗净,削皮切成大块;瘦猪肉洗净,切丁备用;胡萝卜洗净,切小块备用。

  产后爱美的妈妈们是否担心焦虑怕妊娠斑爬上你的脸庞?别急,小编为你推荐3款美味的祛斑食谱,营养的同时还有祛斑美白的效果噢。

   孕妇产后由于孕期脑垂体分泌促使黑色素细胞激素的增加,及大量孕激素、雌激素,导致皮肤中的黑色素细胞的功能增强而出现的一种生理现象,也就是“妊娠斑”。虽然妊娠斑对身体没有多大的影响,但爱美的妈妈们多少会对次忌讳。新妈妈产后不妨试试美味的祛斑食品吧。

   ◆美容营养餐一:美白粥

   功效:美白,滋润皮肤

   材料:玉竹1两、鲜山药200克、瘦猪肉50克、水500毫升、胡萝卜50克、米1/2杯、盐少许

   做法:

   1、将山药洗净,削皮切成大块;瘦猪肉洗净,切丁备用;胡萝卜洗净,切小块备用。

   2、取锅置火上,加入水,以大火煮开后转小火,加入米、玉竹跟山药煮40分钟后,再加入瘦猪肉、胡萝卜续煮10分钟,最后放少许调味料拌匀即可。

   这道粥可以当点心或佐膳食用。

   ◆美容营养餐二:养血美白地瓜汤

   功效:美白、活血、养血

   材料:地瓜300克、黄芪3钱、丹参3钱、玉竹3钱、老姜20克、红枣6个、水1000毫升、黑糖适量

   做法:

   1、地瓜洗净去皮,切成块状备用。

   2、准备一锅水,待水沸腾后将切好的地瓜放入锅中煮至松软,接着放入黑糖拌匀后略煮一会即可。

   这道地瓜汤当点心食用。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