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产后恢复 > 正文

产后减肥女人大行动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5
导语:产后妈妈减肥,健康永远是第一位!不要节食,只吃健康食品,尤其在晚餐餐桌上,你绝对只能看见新鲜的水果或者是鲜榨的果汁,有可能生成脂肪的食物都要被列为“违禁

产后妈妈减肥,健康永远是第一位!不要节食,只吃健康食品,尤其在晚餐餐桌上,你绝对只能看见新鲜的水果或者是鲜榨的果汁,有可能生成脂肪的食物都要被列为“违禁品”。辣妈的“训练有素”的饮食习惯是怎样炼成的呢?其实最有效的减肥方案就在生活最平常处。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产后美体

  1.吃口香糖。新鲜、有薄荷味的感觉,会让你不太想吃东西。

  2.只吃一些低脂肪,你又很喜欢的食物。

  3.在包里、车里和书桌里都备有健康的小吃,比如一根香蕉,几个橘子等。如果饿了,吃一些,那会让你精力充沛。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