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护理须知 > 学龄前夕 > 正文

运动前先学会正确的姿势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8
导语:因为是成长期,还有一个必须考虑的地方。在开始运动前,要让孩子有正确的运动姿势。现在因为长时间使用计算机,站姿坐姿不正确,营养摄取不均衡等,导致骨骼发生异常的孩子越来越多。

  因为是成长期,还有一个必须考虑的地方。在开始运动前,要让孩子有正确的运动姿势。现在因为长时间使用计算机,站姿坐姿不正确,营养摄取不均衡等,导致骨骼发生异常的孩子越来越多。其年龄层也有逐渐下降的趋势。

  错误的姿势不仅会带给孩子骨骼和关节上的伤害,也是引发腰痛和肌肉酸痛的主要原因。所以如果孩子蜷着身子看电视,趴在书桌上看书,沉重的书包只挂在肩膀一边的话,就必须加以纠正,对这些细微的动作多注意会保住孩子的健康

  别只用嘴巴说“坐好”,得告诉他为什么要坐好。看到孩子姿势不正确的时候,就要马上纠正,以防变成固定的习惯。请不要忘记,正确的姿势绝不是一天就可以养成的,它需要靠家长不停的提醒才能纠正过来。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