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行为习惯 > 正文

婴幼儿不宜每天久看电视?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2
导语:电视作为一种现代化的电子产品,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信息,能更加方便地了解世界。处于发育期的婴幼儿过早、过多地接触电视,势必对脑部发育造成不利影响,这一点已经引起了国内外一些专家的关注。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婴幼儿不宜每天久看电视?

  瑞瑞3岁时才会说话,但大多是模仿、重复语言,无主动语言,注意力也不集中。瑞瑞3岁半时,妈妈把他送到幼儿园,老师说他在班上坐不住,而且不听安排,还不愿意和小朋友玩耍,经常在教室里跑来跑去。老师建议家长家长尽快带他去看医生。

  在门诊,经常会遇到和瑞瑞有类似症状的孩子。他们由于各种原因,每天与电视为伴,有时一天长达4小时或更长时间。这些孩子中部分出现了语言发育障碍,而且伴有交往和交流障碍,缺乏主动语言,因此家长应避免让孩子长时间看电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