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顺产也要挨一刀,会阴侧切你怕不?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2
导语:医生操作:按解剖层次逐层缝合,缝合前先用0.2%甲硝唑溶液冲洗会阴切口,阴道内置纱布卷,用0号铬制肠线从切口顶端上0.5~1.0cm处开始连续缝合阴道黏膜至处女膜内环处打结

  关于会阴侧切术

  会阴:阴唇和肛门之间的部位是会阴。通常只有2-3cm长,但生产时可以拉伸至约10cm长。这是由于为了宝宝的顺利诞生,荷尔蒙将会阴拉伸来帮助生产。初次分娩时,拉伸会阴是相对较困难的。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顺产也要挨一刀,会阴侧切你怕不?

  会阴侧切术是指在会阴部做一斜形切口。其实只是顺产当中一个极小的手术,医学称呼为会阴切开术。会阴切开术不仅包括侧切,还可以中切(为叙述方便,以下统称为侧切)。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