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行为习惯 > 正文

向小宝宝学习健康生活功课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6
导语:2.手足爬:两手和两脚着地,手足交替依次爬行。爬行时头抬起,五指分开着地,两臂与肩同宽,双足着地分开约一肩半宽,前脚掌着地,膝微屈。

  很多人都表达出对小宝宝的羡慕,他们那么自然,那么随性,那么简单,高兴就笑,痛了就哭,饿了就要吃,在操场上互相追逐,满头大汗也不肯停看男孩们围成一圈低头寻找在草地、树丛中的小蚂蚁,女孩们互相聊天联络感情……很多人都有想回到童年的感觉。从健康角度来说,我们也有很多可以向小宝宝学习的东西。

  宝宝热爱游戏和运动,随心所欲、随时随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无论是走、跳、爬行、唱歌还是跳舞,所以他们的肢体灵活,几乎没有赘肉;他们有自己独特的呼吸方式,腹式呼吸使身体的携氧量更高;他们对世界充满好奇,喜欢动物和植物,善于从自然中发现和享受简单的快乐;他们累了就睡,醒了就起,睡眠质量高,从不赖床……

  今天,我们开始向小宝宝学习如何更健康生活的功课吧!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