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才艺培养 > 正文

宝贝学习才能才艺的8项注意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3
导语:为了防止扼杀宝贝学习才艺的积极性,选择一个教学态度好,对幼儿心理比较了解的老师非常重要。一旦发现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忽略了宝贝的感受,甚至导致宝贝对有关才艺学习失去兴趣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宝贝学习才能才艺的8项注意_插图

  宝贝学习才能才艺的8项注意

  1、尊重宝贝的意愿

  在确定给宝贝学一门才艺时,可以先随意带他去参观一些才艺班、兴趣班的活动,或者带宝贝去正在学各种才艺的小伙伴家参观,看别人表扬,或者欣赏他们的才艺作品,一边看一边讲解给他听,让他对那些才艺有个感性的认识。如果可能,也可以让他去试一试,看看他的兴趣如何。

  最好多参观一些不同类型的才艺班的活动,以便比较真实地了解宝贝对各种才艺活动的喜好程度。当宝贝确实对这门才艺表现出特别的兴趣的时候,可以考虑给他报班或者找老师。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