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才艺培养 > 正文

各类才艺最佳学习年龄段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3
导语:但有一点必须值得注意的是,艺术培训并非年龄越小越好,每种艺术培训都有最低的合适年龄。即使在合适年龄中,也不一定越小越好,要看孩子自身的资质。学得过早了,可能不利于孩子。

  很多家长希望通过艺术培训,让孩子从小掌握一种特长。也有相当一部分家长,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送去学习舞蹈、播音主持等,并非希望孩子在这方面有所发展,只是想借此培养孩子的气质、艺术素质,以及与人沟通交往的能力。 因此,心急的家长也越来越多。

  但有一点必须值得注意的是,艺术培训并非年龄越小越好,每种艺术培训都有最低的合适年龄。即使在合适年龄中,也不一定越小越好,要看孩子自身的资质。学得过早了,可能不利于孩子。

  学习各类艺术的合适年龄

  每种文体培训项目都有学习的合适年龄。多大的孩子适合学什么?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培训部部长陈颖进行了介绍,希望能给家长提供参考。

  舞蹈 适合3岁以上孩子

  美术 4岁以上

  毛笔、钢笔字 6岁以上

  素描 9岁左右

  电子琴、钢琴 4岁以上

  吹奏乐器 7岁以上

  唱歌 4岁以上

  故事表演 4岁以上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