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中医养生 > 推拿按摩 > 正文

跟美女赵雅芝学用穴位养颜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28
导语:治疗:艾灸神阙穴和关元穴。神阙穴放盐,上加姜片,再艾灸。每次10分钟。按揉血海穴。

  当年一个温柔大方的白娘子迷倒众生。现在年龄已是50多岁的赵雅芝依然那么漂亮。想不想让自己也像赵雅芝那样呢,那就赶快跟赵雅芝来学习如何用穴位养颜吧。

  一、皮肤不干净【胆经】

  症状:灰头土脸、脸色偏黄,没有光泽,洗不干净,情绪不好,爱叹气,没有食欲,于是由于不决,额头两侧张痘痘不消退。

  治疗:敲胆经、揉太冲穴。【顺经敲】

  二、脸色无血色【脾胃功能弱】

  症状:脸色苍白,无光泽,没有食欲,甚至见到吃的就想吐,浑身没有劲,整天无精打采,动不动就头晕眼花拉肚子。

  治疗:艾灸足三里穴。

  三、头发不好【肾气不固】

  症状:每次洗头时,头发大把大把地掉,发质干枯没有光泽,睡觉不踏实,老做梦,容易醒,牙龈肿痛、牙齿松动。

  治疗:按揉或艾灸太溪穴涌泉穴【补肾、降浊气】。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