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中医养生 > 中医刮痧 > 正文

为什么瑜伽值得我们去练习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25
导语:有人一直会说到,“瑜伽我担心练不会,我身体都硬了,我坚持不了,我老了…”但我总会反问他们,“你害怕老吗?你害怕生病吗?”如果你害怕那就去练瑜伽吧,因为瑜伽不是像健身操一样的体能练习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健康要求的提高,让很多人认识到疾病在于预防在于保健,也让人们明白了亚健康状态的危害。这也让瑜伽热慢慢的升温起来,但真的瑜伽值得我们去练习吗?为什么呢?我把我的瑜伽感悟在此和大家交流下。

  瑜伽在古老的印度文化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现今,瑜伽在全世界盛行,以至于很多人花费很多年的时间去练习瑜伽,去掌握一下复杂的姿势,最终的目的就是提高身体的灵活性,培养精神宁静和谐的状态和情绪稳定。这也就是我们现代人所追求的身心健康。这也是瑜伽独特之处,一种锻炼系统。简单化就是说,瑜伽能伸展我们僵硬退化的关节韧带,巩固我们内脏机能并提升,调和整个身体的气血。

  有人一直会说到,“瑜伽我担心练不会,我身体都硬了,我坚持不了,我老了…”但我总会反问他们,“你害怕老吗?你害怕生病吗?”如果你害怕那就去练瑜伽吧,因为瑜伽不是像健身操一样的体能练习,瑜伽是一种温和放松的练习,放松的练习你也担心坚持不了?你也担心不会吗?想想什么是放松,心灵放松是什么感受?放松犹如春风温馨,犹如清泉,犹如阳光,犹如幽香, 这感觉是如此的美妙 我想你也会爱上这感觉,那就去练瑜伽吧,只有瑜伽能给你这无与伦比的感觉!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