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白带异常?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7
导语:患者来信:之前曾经患过霉菌性阴道炎连续三个月用药后经医院白带常规检测已经完全治愈,治愈后几天,白带有点块状,但是无瘙痒,无异味,量也不多,医生说是体内湿气太重所致,不是复发

  女性一到青春期后,白带的问题就开始慢慢的浮现出来,异常、过多、过少、常常使一些女性困扰不已,那女性是否知道自己白带是否正常的标准在哪里呢?要做什么检查呢?

  患者来信:之前曾经患过霉菌性阴道炎 连续三个月用药 后经医院白带常规检测已经完全治愈,治愈后几天,白带有点块状,但是无瘙痒,无异味,量也不多,医生说是体内湿气太重所致,不是复发, 开了一些去湿气的中药服用,后来白带正常,但是偶尔会有一小块黄色块状白带,无其他症状,请问这种黄色块状白带是否为我排除体内湿气所致?我平时月经正常,白带颜色正常,量不多 无瘙痒 无异味,除了这些偶尔的黄色块状白带无任何不良情况,这种情况是从服药后开始出现的,之前没有过,现在停药两天,偶尔一天还会有一点,就是会出现半透明浓涕状白带,无异味,无其他症状,白带量不多,现在正是我的排卵期,请问这种白带是否是正常现象?

  什么是白带异常

  虽然白带异常是常见病,但是大家不一定能很好的鉴别自己是否患有白带异常,说道白带异常,首先要清楚什么是白带,普通人所称的白带就是由阴道黏膜渗出物还有宫颈管、子宫内膜等腺体分泌的分泌物组成的液体,正常的白带应该是比较透明、没有什么异味,可能稍微有一点白的颜色,而且量也不多,没有任何症状,不会出现不适、瘙痒的情况。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