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白带异常的主要表现是什么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25
导语:白带异常的主要表现是什么?如果白带异常的主要表现有白带增多,白带带血,白带异味,白带发黄,白带褐色等。那么,白带异常的主要表现是什么呢?这通常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白带异常的主要表现是什么?如果白带异常的主要表现有白带增多,白带带血,白带异味,白带发黄,白带褐色等。那么,白带异常的主要表现是什么呢?这通常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正常的白带的成分是由阴道粘膜渗出物、宫颈分泌物及部分子宫内膜的分泌物混合而成,无异味。具有杀菌的功能。

  白带异常的主要表现:

  1、泡沫性白带

  泡沫性白带除白带增多以外,往往伴有外阴、阴道的瘙痒,如果还有化脓性细菌的结合并感染,则白带为黄脓样,且有泡沫。女性朋友应提放滴虫性阴道炎。

  2、豆腐渣样白带

  白带中混有豆腐渣样的白色块状物,有时这种白色物质会附着在阴道壁上,不易脱下,常常伴有奇痒。霉菌性阴道炎,就是这样的症状。

  3、脓性白带

  脓性白带会有白带色黄或色绿,有臭味,这多是生殖器官发生感染所致。炎症渗出物,脓细胞、坏死的上皮细胞等,加上细菌的作用,使白带呈现上述改变。女性朋友出现这样的异常情况,应及早排除滴虫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子宫内膜炎或宫腔积脓等疾病发生的可能。

  4、无色透明黏性白带

  无色透明黏性白带会出现白带突然增多,与鸡蛋清相似,或稍显混浊,除感到腰酸外,很少有其他症状,常被忽视。这种白带多见于慢性宫颈炎、颈管炎以及应用雌激素以后。

  当白带异常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因为很多妇科炎症甚至妇科肿瘤都可以出现白带异常的症状。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