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乳腺疾病 > 正文

别盲目恐慌!破解乳腺癌6大江湖传言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25
导语:化疗可能是需要的。但也有几种乳癌是通过外科手术或是放疗,并辅以激素来进行治疗的。乳癌并不只是一种单一的疾病,它有很多种类型,而且每一类型在不同发病时期也都不同。

  身边又一次传来同龄人身患乳癌的噩耗,你会不会担心自己有同样的遭遇?一觉醒来发现乳房周遭有了变化,不是肿块,但有可能癌变吗?让我们和专家一起探寻乳癌的真相吧!

  太多信息是否让你头晕眼花?在这个资讯满天飞的时代,要准确掌握关于乳癌的所有资讯,也不是小菜一碟。我们为你总结的这篇文章拆穿了关于致病因素、监测和治疗的流言,并列举相应的事实。

  1、传言:乳癌一旦发现,肿瘤必须被马上切除,否则就会很快扩散。

  真相

  只有极少数病例是属于扩散极快的肿瘤,需要立即采取行动。通常来讲,乳癌比其他大部分癌症的发展速度都慢。通过检查发现的乳癌,癌细胞基本上已经在乳房中存在了3-15年的时间。

  对你的意义

  大部分情况下,花几个星期来考察一下你的其他选择,这绝对是有益无害,比如可否采取保乳的治疗,而非乳房全切术。你也可以利用这一段时间来征得其他医生的意见,这样还可以给自己充分的时间来进行心理上的调适。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