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白带突然增多的原因?专家详细介绍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25
导语:白带突然增多的原因,很多女性常常会问医生,自己的白带为什么会突然增多,增多是不是都意味着是疾病导致的,妇科专家回应道,并不是所有的白带增多都属于异常,如果并没有出现异味或者是颜色的

  白带突然增多的原因,很多女性常常会问医生,自己的白带为什么会突然增多,增多是不是都意味着是疾病导致的,妇科专家回应道,并不是所有的白带增多都属于异常,如果并没有出现异味或者是颜色的变化,还有就是瘙痒等情况,患者不必太过于担心,一般来说白带异常在质、味、色、量上都会有相应的变化。

  白带突然增多的原因三种情况属正常

  月经前白带突然增多是什么原因?

  王女士:医生您好!我最近感觉白带变多了,通常月经前白带会突然增多,请问这是是什么病啊?

  在生理情况下,在月经期前后2-3天,排卵期、妊娠期和性生活时,白带往往分泌增多,月经前白带会增多,由于经期子宫颈口逐渐扩张,宫颈管内的柱状上皮细胞分泌功能比较旺盛,粘液量有所增加和阴道分泌物混在一起流出。月经期前后,因盆腔充血和雌激素的影响,使阴道渗出物和宫颈分泌液增加。这些因素均可使白带增多。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