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白带异常会不会引起宫外孕?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25
导语:怀孕初期白带如果出现了异常,并且伴有外阴瘙痒,白带有异味,或是白带颜色发生变化,带血性白带,很有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甚至有可能是宫外孕的前兆,这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怀孕初期白带如果出现了异常,并且伴有外阴瘙痒,白带有异味,或是白带颜色发生变化,带血性白带,很有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甚至有可能是宫外孕的前兆,这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找到真正的病因,及时治疗才是关键。

  医院专家说到,在正常情况下,阴道和外阴经常有少量分泌物以保持湿润,称之谓白带;是由阴道粘膜渗出物、宫颈腺体及子宫内膜分泌物组成,且含阴道上皮脱落细胞、白细胞。正常白带呈白色、无气味,其量、质与身体生理状况变化有关。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