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揭秘准婆婆精心设的离间计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0-28
导语:认识汪雨时,我并不知道他小我一岁,爱情却不期而至。我不太在乎年龄的差距,然而这却是汪雨妈妈极力反对我们的理由之一。汪雨1.

  吴小果和男友汪雨交往整整两年了。初见面时,她是一家酒店的收银员,勤奋上进,他是一家科技公司职员,偶尔在那家酒店兼职,两人一见钟情。

  然而,半路杀出程咬金,汪雨妈妈对此极力反对,并挖空心思策划了一幕幕闹剧。

  认识汪雨时,我并不知道他小我一岁,爱情却不期而至。我不太在乎年龄的差距,然而这却是汪雨妈妈极力反对我们的理由之一。汪雨1.80米,我刚刚1.60米,他是大学生,我只是酒店收银员……理由太多了,总之,他妈妈看中的是他家的世交、汪雨以前的女同事、如今在深圳工作的高雅懂事的陈美。

  汪妈妈不止一次给我打电话,说我是个大姑娘了,希望我能把汪雨看成弟弟,好好待他,而不是看中他们家的环境。每次听到这些刺耳的话,我难免憋气窝火。可是,看到汪雨不顾一切地坚持半夜接我下班、和母亲据理力争、出钱帮我开店创业,我总是心头一软,又乖乖回到他身边。

  周日上午,时间已经指向了11点,说好帮我去进货的汪雨还没有过来,难道出什么事了吗?我打电话过去,没人接听,再打过去,手机就处于关机状态。

  一连三天,汪雨无缘无故地没了音讯,我心急如焚,只好给他表妹罗莎打电话,让她卧底帮我打听打听。下午,罗莎赶来店里,“小果姐,汪雨家里没人,我给姨妈打电话,她说汪雨出去了,但就是不肯说去了哪里。”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