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已婚女人羡慕剩女还有爱的希望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31
导语:我们结婚很仓促,从朋友介绍认识到领证就用了三个月时间,其间基本是电话联系,双方觉得到了结婚的年龄,人家都结婚了,也结吧,

  我们老公在长期在外地出差,结婚到现在3年的时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超过大半年吧。从怀孕开始到儿子出生,中途他就回来了三次,儿子满月他又出差了。现在都觉得他回不回来都满月差别了。

  我们结婚很仓促,从朋友介绍认识到领证就用了三个月时间,其间基本是电话联系,双方觉得到了结婚的年龄,人家都结婚了,也结吧,有人陪着也是好的。我们是全裸婚,什么都没有,没有婚礼,戒指、房子,连他的父母都没有见过,我们就结婚了,上午扯证,下午他就出差了。

  朋友说你不爱他的,你会后悔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爱不爱他,觉得就那样吧,他也不是很讨厌,和谁不是过呢?

  结婚大半年,问题就出现了。由于他一出门就是两三个月,我一个人在家遇到一些事,完全不能指望他,孤独与无助时刻折磨着我,那段时间,我经常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那次他走了三个多月,我都记不清他的长相了,我觉得这样拖着,纯粹是浪费青春,就提出离婚,他才赶回家,那段时间我就怀上了我们儿子。

  后来我一直想,怀孕真是错误的。孩子的存在,稳固了我们的婚姻,但并没有改善我们的关系,还是那样疏离。每次他回来之前,我心情都很低落,自己也说不清是怎么回事,懒洋洋的,做什么都没有心情,不自觉的流泪,觉得很悲哀!

  有时我真的情愿自己没有结婚,做剩女也好。剩女还有爱和被爱的资格,我有的只有无尽的等待,我的青春就在这里慢慢的逝去……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