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略施巧计 让公婆情愿为你婚房买单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1-12
导语:公婆不给你们买房,让你们独立奋斗,这说明他们是在考验你们(尤其是你),除非你能让他们有更多的安全感,让他们感到放心和贴心

  我的家庭是普通家庭,父母都是老师,我男朋友家是当地开砖厂的,家里条件非常好,但是他父亲却不愿意为儿子购置房产,希望我们自己奋斗。我居住的城市,房价才2300元每平米,再说他们家又不缺钱,但什么都特别吝啬,什么都不愿意花钱,我想这可能与他们以前刚从外地过来这边时那种连饭都吃不饱的日子有关。但是现在生活条件好了,还是那样省着。

  我本人条件不差,相貌好,硕士,有一份高收入的工作,和男朋友相处了8年,为了他才回来工作,结果还这么不重视我,所以我想放弃了,他们对自己儿子的婚姻大事都不重视,对我以后能好到哪里去!但又想想我男朋友还是对我很好,但是他性格很懦弱,没有主见,现在很纠结,希望老师能指点迷津。现在我已经27岁了,只要求了房子,其他什么都没要求,我这样的条件,要求不算高吧!

  如果非要讲大道理,人人都会说:“年轻人就该靠自己奋斗,父母把子女养到十八岁就算完成任务了!”

  但如今,你们的情况有所不同:男友家境极好,不差十几二十万的购房款。但未来的公公却坚决不愿出这个钱让你们夫妻一开始就过得舒舒服服。

  究其原因,大约有这两条:

  其一,你说他们一家是从赤贫日子走过来的,可见能挣下如此家业实属不易。吃过苦的人自然会加倍看重钱,不希望损失哪怕一丁点既得利益。所以,这样一位公公,不愿意为儿子提供婚房,说明他对你们的感情还没有十足的把握。现在年轻人闪婚闪离的多不胜数,而你家境平平,万一将来婚姻真要有个好歹,分走他家一半房产,老爷子岂不亏大了!所以,买房的事,他心里会想:“不急不急,等你们婚姻稳定了再办不迟。”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