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老公说就算婆婆打我 我都不该反抗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1-06
导语:我好伤心。我理解老公在婆婆面前叫婆婆不要跟我计较。要求我跟婆婆道歉。但是他在我面前说的是我的不是,我很伤心。我以为他能理

  这几天婆婆都不爱理我。家务事也不帮我做了。原因是:我顶了她一句。

  这几天我一岁半的儿子人不舒服,一直哭闹。婆婆这几天一直唠叨她照顾儿子多累多累。我也知道她累,但这是没有办法的。可婆婆几天下来一直骂孙子,一直说不敢做我们的奶奶啊什么的。

  那天晚上,她突然冒出一句:“我今晚就死给你们看!”我听不过就顶了她一句:“那就不用你照顾了,动不动就说到死。”就这样一句,她到现在还不肯原谅我,而且老公也要我去跟她道歉了。

  我好伤心。我理解老公在婆婆面前叫婆婆不要跟我计较。要求我跟婆婆道歉。但是他在我面前说的是我的不是,我很伤心。我以为他能理解我,我是忍无可忍了才顶了她一句的。

  而且婆婆也有不对啊,她怎么可以说到死,必要这样吗?还跟外面的人说我侮辱他。老公在我面前说我妈被你气哭了。天啊,我也在哭啊,他怎么事事只想到他妈,我真的很失望了。姐妹们说说。他这样说我是真的为我好还是我真的就不如他妈?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