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穿着性感 农村公婆竟说我像小姐!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1-02
导语:可是,令我大失所望的是我的公婆竟然看不惯,还记得上次我和老公第一次回去见公婆的时候,还专门给婆婆买了一件衣服,给公公在雅

  在校园里追我的男生有很多,每天下课我的自行车里都会扔满了情书,通常我都会不屑一顾随手扔掉,因为这些男生没有一个真心的,很多的都是垂涎我的美貌,把我搞到手后,三天的新鲜感,过后又另觅新欢,我反而成了“破鞋”,所以我是很看重自己的名声的。

  老公不是最帅气,不是最突出的,但是我喜欢他大山一样的沉默,湖水一样的无言,是我主动接受他的,刚开始他不止一次的问我,你是不是真的爱我?我告诉他,真的,是真的,千真万确,我爱他,我就是爱他。

  说不上爱他什么,反正爱就爱了,和他在一起那种开心的感觉绝对不会说谎,是那样的真切,我能触摸的到,甚至嗅到了幸福的味道。满地的桐花,三里成一片,将我团团环绕,无法呼吸,几近窒息……

  结婚后,我的穿着比在校园里稍稍有些检点和收敛,但是每天还是耗费大部分的时间花在妆容上,我买了很多的衣服,有的忘记穿就过时了,我就很慷慨的送给邻里,我认为女人不能仅仅是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她应该是年轻的月季,青年牡丹,中年的芍药,晚年的腊梅,每个季节都应该开的灿烂,这才无愧于生。

  所以我很看重皮肤的保养,与服饰的考究,再加上我家境优越,我从小就享尽荣华富贵,身材曼妙,老公就曾经称赞说,一步一乾坤,一动一颠魂。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