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婆婆让我恋爱了7年才结婚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7-22
导语:通常没结婚的人希望跟自己爱的人能够天长地久,可结婚以后就全变了样子。并不是因为两个人的感情有问题,没结婚的女人又怎么知道

  通常没结婚的人希望跟自己爱的人能够天长地久,可结婚以后就全变了样子。并不是因为两个人的感情有问题,没结婚的女人又怎么知道结婚后的生活是什么样呢?事情就是因为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走到了一起。

  我和老公认识10年了,可3年前才结的婚,原因是因为婆婆知道我以前交过男朋友,一直都不同意。在我们订婚的时候,北京的传统都是有见面礼的,可订婚的前一天婆婆就跟我老公说没钱。

  老公有个妹妹比我们早结婚,家里的电器全是婆婆给买的。公公有病,我们出了9万(钱全是借的),小姑子拿了5000元。公公出院回来那天晚上,小姑子也来了,我们在一起吃饭,我喜欢吃鱼头,小姑子也喜欢吃,我们谁都没动鱼头。后来小姑子吃完走了,婆婆就说,自从你来了你妹妹就吃不上鱼头了!我火了,就说她想吃回自己家吃去。

  我家的车坏了,就用小姑子家的车,用完没有一次不给他们加油的,有一次,凌晨一点婆婆还打电话,说让我们记得加油。

  小姑子有什么事,婆婆就会给他们找借口,可我们要有一点小事,婆婆就骂我老公,不分场合地点,家里有什么都往小姑子家拿。我跟老公说你不是他们亲生的吧,老公只是叹气。每次我都想过去就算了,忍忍就过去了,可我们要一起生活,总是这样谁受得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