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闺蜜竟在即将结婚时揭露我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9-29
导语:我大学毕业后,和一个在大学时代关系最好的姐妹一起来到了深圳工作。  工作期间,在我当年的生日宴会上,公司的老板

  我大学毕业后,和一个在大学时代关系最好的姐妹一起来到了深圳工作。

  工作期间,在我当年的生日宴会上,公司的老板把我迷奸了。事后,我只把这件不光彩的往事告诉过那位姐妹,由于她当年劝我不要报警,加上我的性格也较为软弱,此事就这么过去了。

  后来我通过家人的牵线,认识了一位家底较厚的同龄男生并与之相恋。一个月前,就在我和他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那位昔日的好姐妹因久未找到另一半,居然通过电话,向我未婚夫讲述了我那段不光彩的历史……

  这个月里,虽然未婚夫没说我什么,但他却把我们的婚期给延迟了……我的遭受了感情危机。

  我的感情还有挽救的余地吗?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