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日本婆婆望远镜监视 让我彻底崩溃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0-28
导语:婚后我们搬去了新居,是老公买的。很早以前就装修好了,是按着婆婆的意思来的。新居离公公婆婆的家不到5分钟,老公说这样以后生了

  和老公的相识其实很简单,我老公是沈阳人,高大帅气,而且为人稳重。他是我们公司的客户,我们公司每年都开一个答谢PARTY,会把重要的客户都叫来顺便交流业务。我和他就这么认识了。

  几次约会下来,我们对彼此都很满意,就决定见家长了。我爸我妈见着他们盼望已久的女婿,开心的不得了,觉得我老公哪里都好,收入高,长得好,文质彬彬的,知道我妈睡眠不好还买了端娜尔西番莲送上门,够贴心的。

  妈妈悄悄把我拉到一边说,他什么都好,怎么到到现在还没结婚啊(老公32岁).可是当时我只顾着得意,什么也没多想。等我见到他父母的时候,知道他母亲是日本人,心里虽然咯噔一下,却也没说什么。何况初次见面,他母亲给了我一个3000的红包,笑眯眯地用中文跟我说,对我很满意。

  好多朋友在知道我婆婆是日本人的时候,都劝我考虑清楚。都说日本女性地位低微,且对女人的生活起居要求及其严格,嫁过去肯定没好日子。我网上看了半天,也有好多说日本现在女性位置大大提高,已经不像过去了。而且当时想,结了婚之后是分开住的,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今年2月,我跟相识半年的老公结了婚。我承认我有点着急,但是我已经二十八岁了,家里整天催的急,就结婚了,所以说,一辈子的大事急不得。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