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变态”小姑子把我的婚姻逼上绝路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1-09
导语:一天,小姑子洗完澡,在房间里打电话。出来后,她竟只穿着“三点式”,大摇大摆地走到老公跟前。“在自己家里,没有外人,天热,

  38岁的小姑子把我们家搞得鸡犬不宁,难道我要让她一直骚扰我们,甚至到了有她没我的地步吗?

  小姑子今年38岁,还没结过婚。因为她,我和老公6年的婚姻快走到尽头了。

  说起这个小姑子,她比起一般的婆婆还要强悍10倍。

  和老公订婚那天,我们去买戒指,小姑子非嚷着要去。去就去呗,可她非要老公也买一枚一样的戒指送给她。老公不愿意,她竟不顾商场人多,冲老公大喊大叫:“为什么只给你老婆买呀?还没正式结婚,你都不管我这个妹妹了?”更雷人的是,见老公生气了,她竟把头靠在老公胸前,像个委屈的小姑娘,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哭了起来。最后老公给她买了一条手链,才止住了她的哭闹。

  我那天毫无喜庆可言,心情被这横蛮无理的小姑子搅得一团糟。我很郁闷,但没有意识到问题有多严重,只觉得我是跟她哥哥过日子,和她没有多大关系。

  原来,我是过于天真了。她,可以把家里搞得鸡犬不宁,把人也给逼疯。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