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怀了女孩 婆婆用离婚威胁我打胎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8-27
导语:我问娟怎么回事,她冷漠的说:“她逼我的!她逼她儿子跟我离婚,如果不离婚,房子以后不会给他继承,奥居然同意离婚!我气,我拿

  娟是我没结婚时最要好的闺蜜,我毕业以后在家赋闲的那段时期,我们常常一块逛街,一块疯,一块闹!那个时候的我们上街淘衣服,花极便宜的钱,买新颖但质量稍次点的衣服,带着自信的灿烂的笑,走在街上却赚来极高的回头率,我们19岁的青春,张扬而妖娆!

  娟恋爱的时候,我正着迷于QQ。那时候刚兴起上网,我很快学会上网聊天,时常坐在网吧傻呼呼的跟不认识的人侃半天。而娟,跟一个很帅的男生奥认识并恋爱了。那时候娟的妈妈开了间小小的时装店,娟晚上就住在那里看店,他们很快同居了,有时候我晚上去网吧回来的晚了也会在她那里借宿,我打地铺睡在楼下,可是依然能听到楼上两人嬉笑的声音!

  热恋中的人,幸福的让人嫉妒!也许,我也该交个男朋友了,那时候偶尔也会傻呼呼的想……

  当我认识现在的老公并试着交往的时候,娟已经开始跟奥谈婚论嫁了,可是听说不是很顺利,因为娟曾经在海南打工,而且是在一家夜总会做迎宾,只是做迎宾而已!而这些事,我信,娟未来的婆婆死活不信!在我们这个小城,在那个时候,去那种地方打工是一件伤风败俗的事情。

  顺便提一句,奥的母亲是个寡妇,一个人艰难的拉扯大两个孩子,脾气也挺古怪难缠的,这在后来闹离婚的时候,被充分的验证了!虽然奥的母亲不同意,但是两人都已经在一起了,奥又很坚定的要跟娟结婚,于是,于是买了简单的家具,简单的收拾了房子,结婚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