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单身母亲是“野兽派”婆婆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9-15
导语:婆媳关系古往今来都是婚姻中一大难题,假若婆婆是单身母亲,这个问题就更严重了。

  婆媳关系古往今来都是婚姻中一大难题,假若婆婆是单身母亲,这个问题就更严重了。

  如果你的准老公来自一个单亲家庭,你学习了哪些技巧,做了哪些心理准备,以接受这个严峻考验呢?

  [案例]

  我那可怕的单身婆婆

  男朋友离过一次婚,倾家荡产。虽然我有一套小户型,结了婚可以暂时住那里,但考虑到他的尊严,以及将来孩子出生后,有老人和保姆,我们决定另买一套大些的房子。

  我并没有奢望他的母亲能助一臂之力。她很早就离了婚,一个人把3个儿子带大。她常说,她为儿子付出了全部,所以现在,她是享福的时候了。

  我找母亲和朋友借钱付了首付。令我意外的是,她坚决反对他儿子买房。男朋友告诉我,她是担心儿子买了房,孝敬她的钱就没有了。事实上,她每个月有2千块的退休工资,一个人生活不算拮据。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