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巧遇强势婆婆 这婚离不离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9-19
导语:两个人是通过合租房子相识的,最初住在一个屋檐下,经常一起拼饭,有的时候还一起拼车。在这个大都市中,两个人都是孤独的,孤独者走到一起似乎也是很自然的事情。说不清他们的爱情是从哪一天开始的,反正当他们房租到期、再次租房的时候,两人很默契地搬到了一间房子里。小静以前从来没有谈过恋爱,这是她的第一个男友,

  她是一个母亲,一个七个月大孩子的母亲,最近老公向她提出离婚。

  婚姻法规定,孩子哺乳期之内男方是不能起诉离婚的,但是丈夫表示,只要孩子一周岁了,这婚一定要离。

  是什么让丈夫这样绝情呢小静给我讲了他们的故事:

  三年前,小静和硕士毕业的老公相识于北京,两个人都是北漂。

  两个人是通过合租房子相识的,最初住在一个屋檐下,经常一起拼饭,有的时候还一起拼车。在这个大都市中,两个人都是孤独的,孤独者走到一起似乎也是很自然的事情。说不清他们的爱情是从哪一天开始的,反正当他们房租到期、再次租房的时候,两人很默契地搬到了一间房子里。小静以前从来没有谈过恋爱,这是她的第一个男友,所以她几乎把全部的爱都给了这个男人。她是个很细心的女孩子,每天早上六点就起床,为自己心爱的男人做早饭和中饭,然后用盒子很精致地装起来,男友起床后就带着这“爱情盒饭”去上班。男友一出门,小静就开始发短信,告诉他盒饭吃之前要先热一下,告诉他天冷了要把拉链拉紧一点,每天像一个母亲一样关心着这个男人。

  可问题是,这个男人有一个同样关心他的母亲。由于丈夫去世早,这位母亲几乎把全部的爱都寄托在这个将近三十岁的儿子身上。有的时候,爱太多就泛滥成灾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