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典房融资 买优惠房急用钱 京城再现典房买房

编辑:admin文章出处:经济频道点击数:2009-05-21
导语:随着近期北京楼市变暖,最近不少人动起了买房的念头。不过其中一些人想一次付清房款来获得开发商给的折扣,而手头的钱又不够,于

        随着近期北京楼市变暖,最近不少人动起了买房的念头。不过其中一些人想一次付清房款来获得开发商给的折扣,而手头的钱又不够,于是他们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向典当行抵押房产借款。

        记者来到北京崇文区的一家典当行,正好遇到了前来办理抵押房产借款业务的杨小姐。家住朝阳区的杨小姐日前急于购买一套90平米的新房,售价为12000元/平方米,开发商表示如一次性全额付款她可享有9折优惠。也就是总价108万的房,一次性全额付款九折优惠后她只需要花97.2万元。可以省十多万。但是杨小姐算算手里的钱,尚有60万元的定期存款未到期,她觉得无法在短期内凑齐90多万元,于是决定把现有的一套住房拿来抵押借款。经过和典当行协商和估价后,杨小姐抵押的房产估价为60万元,典当期限为一个月,她需要支付典当行1.92万元的月租息。这样算下来,97.2万元的房价,再加租息1.92万元,相比原来的房价总共为她节省了8.88万元。

        客户 杨小姐:这个对我优惠很大,下个月到期的定期存款可以还上这笔款项。

        据这家典当行的负责人介绍,一般来典当行抵押房产借款的都是中小企业居多。但由于最近楼市变暖,为了赶上开发商促销的优惠价格急着用钱的客户增加了不少。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