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家教视点 > 名人家教 > 正文

冰心教子求“真”

编辑:admin教育出处:网络点击数:2011-08-30
导语:虎年春节期间,我给冰心的女儿吴青打电话拜年时,她对我说了一席话,感触颇深!当时她非常关心过问我的孩子教育问题。我如实对她

  虎年春节期间,我给冰心女儿吴青打电话拜年时,她对我说了一席话,感触颇深!当时她非常关心过问我的孩子教育问题。我如实对她说:“这学期,我女儿语文考了第一名,其它各科成绩也不错。”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冰心教子求“真”

  不料,吴女士却对我说:“我母亲冰心,从来不要求我考试得第几名。她只教我如何做人,做‘真人’,人要诚实,不说谎,对身边的人,甚至小动物,都要有关爱之心,对社会更需要有责任感。”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