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十月怀胎 > 正文

准妈妈如何应对孕期疼痛

编辑:梅梅文章出处:千龙网点击数:2011-07-14
导语:怀孕后,准妈妈的身体会发生许多变化,比如恶心、呕吐、尿频、失眠……但是你知道吗?在这十个月的怀孕历程中,你还会经历各种各样的孕期疼痛。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准妈妈如何应对孕期疼痛

  怀孕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儿,同时也是让一个女人体会生命的艰难和伟大的过程。怀孕后,准妈妈的身体会发生许多变化,比如恶心、呕吐、尿频、失眠……但是你知道吗?在这十个月的怀孕历程中,你还会经历各种各样的孕期疼痛,比如乳房胀痛、腰背酸痛、坐骨神经痛等等……这些疼痛要紧吗?到底有多痛?该怎么缓解?什么情况下该去看医生……面对这些烦恼,准妈妈该怎么办呢?就此,专家提出的一些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准妈妈了解孕期疼痛,找到应对方案并让腹中的宝宝更安全。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