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十月怀胎 > 正文

最好的胎教是父母唱的歌曲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8
导语:7个月大的胎儿已经是有独立人格的“人”了,他虽然在妈妈肚子里,但对外环境的刺激很敏感。胎教其实是早期潜能开发的一部分,其本质原理是胎儿通过感官接受内外环境的刺激,从而促进发育。

  音乐胎教好 爸爸应参与

  小档案:宝宝是7个月胎儿,还在妈妈腹中

  妈妈问:都说胎教对胎儿的潜能开发很有好处,应该如何进行胎教?

  专家:7个月大的胎儿已经是有独立人格的“人”了,他虽然在妈妈肚子里,但对外环境的刺激很敏感。胎教其实是早期潜能开发的一部分,其本质原理是胎儿通过感官接受内外环境的刺激,从而促进发育。一般来说,音乐胎教比较容易让胎儿接受,进行音乐胎教要选择合适的音乐,最好是母亲自己唱的歌;值得重视的是,父亲也要参加到胎教中来,因为父亲的歌声频率较低,更容易穿透妈妈的肚子传到小宝贝的耳中。而且父母最好给胎儿起个小名,每天定时呼唤,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宝宝对你的声音会有反应,这可算是最早的亲子教育

  宝宝9个月培养习惯最佳期

  小档案:宝宝9个月大,躺在妈妈怀里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