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妊娠反应太大必须剖腹产?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7
导语:据悉赵薇选择剖腹产皆因怀孕妊娠反应过大,身体经常倍感不适,所以选择剖腹产。怀孕期间如果妊娠继续恶化,将发生抽搐、昏迷、黄疸等严重症状,甚至造成死亡,对孕妇和胎儿的危害都很大。

  据悉赵薇选择剖腹产皆因怀孕妊娠反应过大,身体经常倍感不适,所以选择剖腹产。怀孕期间 如果妊娠继续恶化,将发生抽搐、昏迷、黄疸等严重症状,甚至造成死亡,对孕妇胎儿的危害都很大。

  赵薇由于妊娠反应大只好选择剖腹产,很多准妈妈害怕剖腹产但妊娠反应又大,该怎么办呢?来试试以下的方法吧。

  反应一:恶心呕吐吃不下

  对策:

  1、少量多餐, 但要避免空腹。

  2、食物清淡,尽量不吃太咸、油??或有特殊气味的食物;饼干、面包以及苏打饼等食物可降低孕吐的不适。吃完干点心后,应该过一个小时再喝水。

  3、补充水份,避免脱水,香蕉、运动饮料可帮助补充体内电解质。

  4、保持室内空气清新,经常开窗透气,少去有异味的地方。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