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顺产和剖腹产产后恢复不同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8
导语:产后6小时内:术后回到病房的产妇需要头偏向一侧、去枕平卧。同时将腹部放置沙袋,在术后6小时内应当禁食。产后第一天?穴6小时以后?雪:产妇产后平卧6小时以后就可以枕枕头了

  准妈妈生产完后,最为关心的就是如何恢复的问题了。无论是自然分娩还是剖宫产,产妇的身体恢复都要讲究科学的方式方法,否则不仅不能成功瘦身,还能患上各种疾病,同时对孩子的成长发育也会造成不利的影响。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顺产和剖腹产产后恢复不同_插图

  重要提醒:分娩方式不同康复方法有别

  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医院妇产科主任任保辉对记者表示,由于自然分娩是一种生理过程,剖宫产则是医学过程,所以就产后康复而言,自然分娩的产妇和剖宫产的产妇两者的康复方法也是不同的。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