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婴儿喂养 > 正文

职场新妈如何喂养宝宝?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01
导语:混合喂养是指在母乳确定不足的情况下,用其他乳类或代乳品来补充喂养宝贝。这种喂养方式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妈咪的乳房能按时接受到宝贝吸吮的刺激,进而维持母乳的正常分泌

  要上班了,职场妈咪如何坚持母乳喂养?怎样安排混合喂养?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职场新妈如何喂养宝宝?

  职场妈咪在产后第1年上班时间内,每天有1个小时的喂奶时间。但除了少数工作单位离家较近、或者工作时间相对灵活的妈咪,可有机会白天继续母乳喂养外,大多数人只能选择混合喂养了。而且,由于体力消耗、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增大、以及宝贝吸吮机会的减少,常常致使母乳分泌量暂时减少。

  上班后是否继续母乳喂养?

  正方:

  “母乳的成分是最适合宝贝需要的,在及时合理添加辅食的基础上,可以一直吃到2岁,尽量不要断奶。”

  反方:

  “6个月后的母乳又稀又少,已经没有什么营养了,应该及时断奶,以免宝贝营养不良。”

  面对完全对立的观点,妈咪们往往不知所措:到底应当继续母乳喂养,还是需要混合喂养呢?混合喂养和辅食应该如何安排?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