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营养摄取的错误方法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5
导语:摄取营养的对的,这也是孩子必须要的营养,但是有的父母会出现一些错误的方法,那么孩子营养摄取的错误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就了解一下吧。

  摄取营养的对的,这也是孩子必须要的营养,但是有的父母会出现一些错误的方法,那么孩子营养摄取的错误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就了解一下吧。

  一 、牛奶和鸡蛋的早餐方式

  实际上早餐如果没有谷类食品,如馒头、面条、稀饭等,很容易影响孩子的身高发育

  另外,孩子喝完牛奶后,最好喝少量水清洁口腔。

  二、多给孩子吃钙片补钙

  专家认为,婴幼儿体内并不缺钙,而是缺乏促使钙被人体吸收的维生素D。与其花高价买钙片,倒不如进行食补,或是买少量鱼肝油滴剂直接滴入孩子口中。

  三、豆制品是蔬菜

  实际上,豆制品可看作荤菜,如果孩子光吃肉末豆腐,就会缺乏蔬菜类所含的营养。

  四、内脏等于肝脏

  动物内脏对孩子的发育大有裨益,很多家长拼命给孩子吃肝脏,以为这样就行了。实际上,动物内脏还包括心、肺、腰,而肝脏内经常存有有害成分,不宜多吃。因此家长应该多给孩子吃些其他动物内脏。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