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护理须知 > 儿童安全 > 正文

幼儿游泳安全要点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7
导语:游泳班最佳规模是一个老师指导不超过6个孩子。每次去之前与孩子一起仔细温习泳池安全规则。

  幼儿学习游泳有益身体成长发育健康,但是在教幼儿游泳时不可忽视安全问题。

  3至5岁的时候

  你的孩子可以:

  ·学习仰浮和背浮。

  从一侧漂游到另一侧。运用手脚在水中前进和踩水。

  ·有趣的学习方式

  遵循指挥能帮助孩子练习例如吹气泡和踢水的技巧。

  让你的孩子假装自己是一只动物,象海豚、蛇或袋鼠般移动。玩“红绿灯”游戏(孩子靠在池边并在你喊“绿灯”的时候踢水)来加强游泳和听力技巧。

  ·记住如果你想让孩子参与游泳课程,现在已经是他能单独上课的年纪了,不管他之前是否与你一起参与过。在之前与孩子讨论课程,让他能有所准备。

  挑选一个游泳班,班里每个教师教导不超过6个学生。

  不要让孩子在水池边奔跑;教导他不能在无人监管的情况下走近水池。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