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护理须知 > 儿童安全 > 正文

新车出厂需有安全约束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2
导语: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标准所已经开始起草“儿童约束系统”标准。据悉,该标准预计在明年底完成实施。今后,新车必须安装儿童安全约束系统,否则不准上市。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标准所已经开始起草“儿童约束系统”标准。据悉,该标准预计在明年底完成实施。今后,新车必须安装儿童安全约束系统,否则不准上市。

  目前,由于没有儿童安全座椅标准,国产轿车少有儿童安全约束系统。一般情况下,婴幼儿乘车时,都由大人抱在怀里。但试验显示:当车辆以40公里时速前进发生碰撞时,一名5公斤重的婴儿能产生150公斤的前冲力。在这个力度下,人们无法将孩子抱稳,很容易造成儿童受伤。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