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运动游戏 > 正文

玩滑板的儿童须提防跌摔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7
导语:9岁的洋洋前晚在街上玩滑板,摔倒在水泥地上,当即感到右手前臂疼痛难忍,家长带他到医院看病,X光检查显示为骨折。医院骨科专家介绍,近期该科几乎每周都要接诊几名因玩滑板摔骨折的儿童

玩滑板的儿童须提防跌摔_插图

  玩滑板的儿童越来越多,随着天气转热,人们衣服穿得少,受伤的孩子多了起来。从医院骨科了解到,该科一周就收治了4名因玩滑板摔骨折的儿童。专家提醒玩滑板一定要采取保护措施。

  9岁的洋洋前晚在街上玩滑板,摔倒在水泥地上,当即感到右手前臂疼痛难忍,家长带他到医院看病,X光检查显示为骨折。医院骨科专家介绍,近期该科几乎每周都要接诊几名因玩滑板摔骨折的儿童,多以四肢的肱骨、膝关节、踝关节等部位的损伤为主。

  由于孩子的反应能力和身体协调能力都有限,遇到紧急情况往往不知怎么处理,很容易发生摔伤。在玩滑板时一定要戴好护膝、护腕、头盔等护具,特别是要注意对肘关节、膝关节和髋关节的保护。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