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才艺培养 > 正文

你家宝宝适合学那种才艺?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4
导语:如果孩子已经上幼儿园了,父母应和老师沟通,不妨在适当的时机给孩子表现的舞台,只要孩子有一次在正式的公众场合得到认可,他就能更自信地对待自己。这类孩子适宜到表演、主持、舞蹈等兴

  你家宝宝喜欢安静还是喜欢打闹,不同的性格的都有适合学的才艺,看看你家宝宝适合学哪种?

  喜欢安静:适宜学围棋

  识别方法:比较安静的孩子,特别喜欢比较,譬如他能发现,妈妈包的饺子和奶奶的不一样。所以像拼图一类的游戏,足以让他快乐地摆弄上几个小时。

  提示:这类孩子有耐心的个性和细致的观察力,还有比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父母应不断培养他的严谨和较真的个性,可以让他参加围棋、数学或科学实验等兴趣班。

  喜欢说话:适宜学声乐

  识别方法:孩子对富有旋律的音乐会有特别的反应,常会啊、啊地叫,并挥舞小手。有时突然听到电视里传来一段音乐,立即会跟着唱起来。这类孩子一般开口说话比较早,并且喜欢学说大人的话。

  提示:这类孩子的思维模式是由声音带动的,在传统的教学模式中,大部分老师都是通过口授进行教学,这对于听觉学习型的孩子是十分有益的。他们比较适宜学相声、声乐或钢琴。

  喜欢动手:适宜学书法

  识别方法:这类孩子比较有耐心,并能完成技巧较高的活动,如拆装汽车、串珠子等。

  提示:这是一类难得的孩子,只要正确引导,成人后都有认真、细致的态度,这是做任何事情的基础。可以让他们参加一些手工方面的兴趣班,如书法、编织、珠算等,帮助他们在拓展个性的同时,学到一些技能。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